luxuryStreaming

2021 入門手袋 Chanel、Dior、LV、Burberry手袋





Burberry Mini Olympia Bag $12900

轻巧方便的腋下手袋可以说是今夏最流行的手袋款式,任何身型的女生都可以驾驭,更有显瘦效果,这款Burberry Mini Olympia Bag配上金属链带,令手袋更型格时尚,打算入手腋下包的女生可考虑这款。


Dior Medium Lady D-Lite bag $38000

Lady Dior手袋回歸,這款織花帆布款的Dior Medium Lady D-Lite bag比真皮款的Lady Dior更顯年輕活力,20+少女挽起絕對會不捨得放下它。


Louis Vuitton Boulogne腋下手袋 $16500

喜欢LV monogram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这款Boulogne腋下手袋,小巧又轻便的设计加上经典的LV monogram,长青又贵气。



Alexander McQueen The Curve $11900

要選輕盈的水桶袋,Alexander McQueen The Curve會是值得入手的一款,容量大之餘,顏色選擇十分多,最新秋冬系列新色森林綠,美得令人心動,CP值也十分高。


Bottega Veneta Envelope Bag $25600

BV Envelope手袋肩带可按照喜好拆卸,袋口廓型源用品牌最近爱用的三角设计,简单大气,十分适合上班用。备有中小型尺寸以及黑色、翡翠绿、金黄和白色选择。



Fendi First Bag Small $20,500

由Kim Jones操刀设计的Fendi First手袋令人眼前一亮!把F字完美融入手袋设计之中,加上柔较的皮革袋身,实用和时尚感兼备,细size的Frist bag附有金属链带,令手袋更加百搭易衬。



评论

luxuryStreaming

Forever Metal, Forever Value!

© luxuryStream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